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召开学院领导聘任仪式暨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徐惟微     日期:2020-07-07   点击数:  

76日,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于X424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新聘任领导聘任仪式暨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国地实验室新都基地检测和监测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系系主任、副主任,各系实验室主任,学院本科教学秘书,各系秘书,学院设备秘书,国地实验室秘书,学院机关全体老师出席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举行学院新聘人员受聘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主持。

首先,院长刘国祥向上一届系领导班子在研究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郑重表示感谢,并宣读新聘人员任命通知。希望新聘人员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由院党委书记关秦川、院长刘国祥为受聘人员颁发任命通知并合影留念

其次,国地实验室新都基地检测与监测中心胡卸文主任发表任职感言,表示国地实验室建设责任重大,愿带领团队与学院一同为国地实验室上台阶、上水平,并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作更大贡献竭尽全力。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赵锐主任总结过去三年的工作,表明要与新班子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从而促进学科健康和持续发展。测绘遥感信息系曹云刚主任感谢新班子成员的信任,表明要与新班子成员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做好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关秦川对各位老同志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新聘任同志新岗位舍我其谁有担当,时不我待立新功。从提高组织纪律,正确看待党,需要年轻同志注入新鲜血液,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能力几个方面对新聘任班子提期望。

会议第二阶段: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关秦川主持。

刘国祥院长从防疫指导工作、就业工作、本科教育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学术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工作、师资情况8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强调国地实验室新都基地、国际化示范学院的建设,推进学科国际化,加快环境实验室改造,减少安全隐患,积极组织科研课题申报等工作。学院十年的发展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努力,要齐心协力、齐头并进继续促进未来学院的发展。

关秦川书记从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育教学、精准扶贫和疫情捐款、OSU项目建设补充本学期工作总结。从疫情下开展实践教学,OSU搬迁工作,完成各项工作指标,做好近期、中期、远期规划,重点工作推进等几个方面提出下半年工作展望。以安全为重点,强化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措施,切实做好暑假疫情防控工作等几个方面提出关于暑假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