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学习传达2020年学校纪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日期:2020-07-13   点击数:  

710日下午,地学学院在X4531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习了2020年学校纪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党政联席会成员、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傅尤刚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学校纪委执纪问责相关工作通报,二级纪委协助党委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研讨交流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同志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

10BF1A

其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傅尤刚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四方面对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特别强调了学院今年接受学校巡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聚焦巡察整改落实,把握重点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利用巡察整改促进学院改革与发展。

127851

最后,会议审查了学院巡察自查报告,傅尤刚简要汇报了自查报告的起草和修改过程,提出了当前还存在的个别问题与改进建议,充分利用暑假进一步细化巡察自查报告,完善材料清单,以便更好地迎接学校九月进驻的第四轮巡察。

11AB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