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我院尹高飞副教授受邀担任IEEE GRSL杂志副主编

  作者:     日期:2020-07-24   点击数:  

近日,应国际遥感学会(GRSS)邀请,我院尹高飞副教授担任遥感领域权威SCI期刊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IEEE GRSL)副主编,任期三年。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IEEE GRSL是该协会在遥感和地球科学领域著名的学术期刊,主要以短文的形式刊发遥感领域的新理论、新概念和新方法。期刊影响因子3.83,JCR 1区、中科院2区。

尹高飞副教授将主要负责该期刊在植被遥感领域的相关文章。近年来,尹高飞副教授一直致力于植被遥感研究,发表SCI论文46篇,其中IEEE系列14篇。依托于学校和我院的国际化战略,尹高飞副教授近年来在国际学术交流合作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获得了欧盟玛丽居里学者荣誉称号,据悉其是国内遥感领域首位获此殊荣的青年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