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峨眉校区2017级、2018级同学顺利搬迁至犀浦校区

  作者:翟琦     日期:2020-08-31   点击数:  

为了更加周全的迎接和安顿地学学院峨眉校区2017级、2018级同学搬迁至犀浦校区,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副书记 副院长许军华、副书记傅尤刚指导和协同消防工程系、地质工程系老师们,及学院辅导员老师提前做好筹备工作。


地学学院搬迁工作中将学生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实现学生搬迁全程有领导指导、老师们陪同,于825日下午,同学们顺利搬迁至犀浦校区。


搬迁前,许军华副书记、消防工程系李涛老师、干敏老师已到峨眉校区,指导同学们搬迁工作,并同同学们一起坐车从峨眉校区至犀浦校区。辅导员老师提前将搬迁注意事项、犀浦校区的情况,以及搬迁后的管理模式详细的告知同学们。

搬迁当日,辅导员杨都强老师到成都高铁站迎接每一位同学,辅导员罗晓蕾老师协同全院辅导员在宿舍区迎接同学们到来。

关秦川、傅尤刚宿舍询问同学的搬迁情况,了解入住情况。


OSU项目部干敏老师介绍,今年暑假她都在犀浦校区加班加点工作,需要完成采购、装修等一系列工作,只为了学生到犀浦后学习不受影响,生活的开心。

2018级搬迁同学介绍,从峨眉搬迁到犀浦,同学们还是做了很多准备,很早就开始收拾行李,学院领导和老师都很贴心,全程陪伴搬迁;关于来到这边的规划,就想充分利用这边的平台,沉下心来,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