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欢迎地学萌新(二)|一起看看20级萌新的入学情况

  作者:黄玉娟、曹佳婧、黄钰雯     日期:2020-09-12   点击数:  

9月11日,地学学院的迎新工作依旧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截下午四时,报到率已达百分之九十五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浇灭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态度认真,不遗余力地为新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答疑解难,搬运行李都不在话下,迎新工作进行地十分顺利。

当天晚上七点,地学学院环境三班与地质四班于x4154开展学唱校歌活动。亲切热情的姜胤同学和夏子明同学,在活动开始前为同学们准备了奶茶等饮料,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新生唐旭东兴奋地表示从学习校歌的过程中,他深切地感受到交大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并表达了自己要把校歌铭记在心的强烈意愿。

当天晚上,新生辅导员走访宿舍,了解学生的入住情况,提醒同学们天气转凉记得加衣,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以及后面的一些议程安排。

9月12日上午,即使天空淅淅沥沥雨下不停,地学本硕博新生依然在规定时间有序进入开学典礼会场,专心听取校长、老师和同学们的讲话,展现了地学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9月12日下午,X4352召开本科2020测绘工程“防患未然 安全第一”主题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主讲,测绘工程20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教育讲座。

 

摄影:郑佳欣

审核:翟琦

编辑:冯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