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翟琦     日期:2020-09-25   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汪铮作动员讲话。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查办公室主任李立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提出工作要求。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江久文分别作表态发言。地学学院院长刘国祥主持会议。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金建明、孟廷会及巡察组成员,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利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出席动员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监督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教育部党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各项决定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动员会上,巡察组对参会人员做了巡察问卷调查和领导班子民主测评。

动员会前,召开了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与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利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见面会。汪铮介绍了巡察内容及工作计划安排,关秦川汇报了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前期巡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江久文汇报了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前期巡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两个学院领导班子与巡察组交换了意见。

巡察组在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利兹学院工作时间3周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意见箱:(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层门口举报信箱、(九里校区)1号综合楼(原行政楼)门口报刊栏墙上举报信箱、联系电话(举报电话):028-66367930,028-66366444,E-mail(举报邮箱):xunchazu1@swjtu.edu.cn、jwbgs@swjtu.edu.cn,通讯地址:西南交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监察处)A10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