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2019-2020学年集体荣誉答辩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蒋蕙琪     日期:2020-10-10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班级平台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表彰班风学风优良的班级,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荣誉称号评审管理办法》,地学学院于10月9日晚7点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办2019-2020学年本科生优秀班集体评审会。

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2020级测绘类茅以升班新生吴佳朔主持本场答辩评审会。

答辩会开始,傅尤刚讲到,优良的班风学风是大学班级事务建设的永恒主题,也是大学生活的生命线。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如何,班风如何,班貌如何,体现在班上每一位同学的个人能力,学习成绩,活动参与等方方面面他通过举例子,生动形象的告知同学们多种提高班级凝聚力的方法,现场掌声阵阵。


   答辩开始,首先答辩的是2019级资勘一班同学李星泽,尽管有些紧张,他还是出色的完成了此次答辩,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2017级安全一班同学代表段再航、张泽蓬两位同学以汉英双语进行答辩的方式让人眼前一亮,四级全班通过,六级超90%的通过率,全班达标托福雅思等等优异的成绩,令在场同学羡慕不已。除了他们以外,其他班级同学代表的答辩也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毫无保留地向我们展示了班级荣誉奖项、学风建设情况、科创项目数量等。

在答辩会的最后,各班代表与评委们进行了合影留

至此,本场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摄影:王伊穆文凯

审核:翟琦

编辑:冯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