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地学学院党委     日期:2020-10-12   点击数:  

2020年10月9日下午,地学学院在X4531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主持,地学学院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的专题有学校第156次常委(扩大)会议的重要内容、《陈宝生同志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2020年第3次党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等。关秦川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相关专题内容,并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工作水平。

学习会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理论指导实践,稳步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国际化示范建设、OSU项目、国地实验室等“双一流”重点工作,在育人成效、科研成绩、学科建设、服务贡献等方面力争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