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姚发明副校长带队赴科技部、教育部汇报地学国际化示范学院申建工作

  作者:     日期:2020-10-12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校姚发明副校长带队赴国家科技部、教育部汇报我校地学国际化示范学院申建推进工作。

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聂飙副司长、徐皓庆副司长等会见了姚发明副校长一行,姚发明副校长、刘国祥执行院长以《地学国际化示范学院申建推进工作汇报》为题,系统地汇报了地学国际化示范学院申建近期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要点和计划。聂飙副司长等对学校、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学校通过成建制引进海外高层次专家团队,促进学校、学院国际化建设,探索教学、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随后,姚发明副校长带队赴教育部国际司汇报,教育部国际司刘锦司长等会见了姚发明副校长一行。

学校国际处任新红处长、地学学院许军华副书记(副院长)一同参加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