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暨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开题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0-10-20   点击数:  

1019日,地学学院于X4134举行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暨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开题研讨会,参加评审会的专家有物理学院孙燕云副教授、教务处吕宝雨副科长,地学学院副院长龚正君教授、地学学院副院长张玉春教授以及测绘遥感信息系副系主任张同刚副教授。2019年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组成员及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成员代表参加评审会。

答辩会评审上,各教学改革项目组分别从项目研究的背景、内容、成果等方面分别展示了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成果,对班级授课方式、课程目标设定、实践方案执行及课程思政等方面开展大量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挖掘。

诸位评审专家在答辩过后围绕教师投入、学生反馈、资源分配以及实践效果四个方面与项目组进行研讨,并就研究项目中的优势与不足进行深度交流,现场的讨论氛围热烈而融洽。

答辩会最后,张玉春副院长就2019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提出了目标与要求,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组成员围绕主要目标与要求展开研讨,并初步拟定相关计划安排。

此次会议就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对地学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李亚泽

摄影:袁青源,仲明垚,齐鹏宇

审核:翟琦

编辑:崔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