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蒋蕙琪     日期:2020-10-23   点击数:  

为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10月22日晚5点30分,地学学院于南区篮球场举办了本科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进入决赛的队伍有地质二班、三班联队和测绘一班二班联队,比赛选手奋力拼搏,尽情挥洒青春,展现了新时代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经过短暂的热身和认真的战术讨论后,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地质联队率先进攻,双方队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誓要为各自的班级赢得荣誉同时各班的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测绘联队以17:12暂时领先。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地质联队首先找到状态,他们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将比分反超。在快要结束的最后几分钟,双方的比分相差甚微,两边队员开始毫无保留,用尽浑身解数发起进攻,展开最后的对抗。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吹响,地质二班三班联队以最终以39:34的比分赢得了决赛的胜利,夺得冠军。测绘一班二班联队获得亚军,测绘三班五班联队获得季军,他们都是好样的。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由文体部的成员为他们进行颁奖。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体育精神挥洒的淋漓尽致。在此次比赛中,刘凯鑫同学拿得22分成为最佳球员,赢得全场MVP。

最后,本科2020级辅导员董可、徐惟微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摄影:蒋蕙琪、袁青源、李刚

审核:金音

编辑:冯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