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顺利开展地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冯瑜超     日期:2020-10-24   点击数:  

为提升新生素养解决新生进入大学的各种问题,10月22日,地学学院于X4358开展了地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新生入学教育由本科2020级本科辅导员徐惟微以及本科2017级同学吴昊主讲。

吴昊具体介绍了第二课堂有关内容,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交大特色、常见问题解答等方面进行阐述,并以有奖问答及风趣幽默的语言带来热烈的氛围。

徐惟微认真介绍了我校本科生管理规章制度,重点强调了我校纪律处分相关制度,以及传达了切实解决同学问题的决心,她在现场随机调查了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的变化,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并从生活、学习、安全、人际沟通、时间管理等方面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进行指导。

至此,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结束。

摄影:袁青源

审核:金音

编辑:冯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