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顺利开展地新传媒、地学学生会、地学青协2020届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0-10-26   点击数:  

随着地学学院2020级新鲜血液的流入,地学学院大家庭的力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了尽快让各大组织新老成员相互熟悉,增强组织内各部门联系,促进各部门的合作与交流,地学学院开展了地新传媒、地学学生会、地学青协2020会员大会。

10月17日晚7点,地新传媒2020会员大会于X1413准时开展。地新传媒指导老师翟琦及地新传媒全体成员到场参与。

大会开始,翟琦与主席团怀着喜悦的心情先后进行致辞,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期望和鼓励,并细心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沿袭地新传媒成员成绩优异的一贯传统。翟琦的讲话十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希望同学们都能收获多多、得到历练与成长,对地新传媒的未来充满期待。

主持人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地新传媒,展示了独一无二的传媒精神。随后,各部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心准备且极具部门特色的表演,引得同学们笑声不断,掌声阵阵。

在紧张刺激的趣味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大会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大会接近尾声时进入最后一轮抽奖环节,将大会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最终六名幸运儿被抽中并获得精美小礼品。奖品发放完毕后,地新传媒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不仅让新成员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地新传媒的工作,也让同学们建立起了更深刻的友谊,展现了地新传媒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超强的凝聚力。


10月18日晚,地学学生会2020届会员大会于图书馆一号报告厅顺利开展。地学学生会指导老师董可、学生会前任主席团严榆凡等、学生会现任主席团刘睿智等、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员大会。

由董可、严榆凡、刘睿智先后致辞,他们都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干事们的期望与信任,并细心的叮嘱我们要安排好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希望我们都能在学生会收获满满、得到历练与成长。

随后为现任主席、现任部长的受聘仪式。由董可及各自分管主席颁发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进入各部门节目展示环节,各部门的项目成员们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大会进入最后游戏环节。游戏环节之后,大会圆满结束,在场的全体人员共同上台合影留念


1024日晚,地学青协2020届会员大会于X4352准时开展。学青协指导老师谷思文及学青协全体成员到场。

会员大会开始,谷思文进行致辞。谷思文表达了对地学青协志愿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之后,青协会长陈珂与青志联副理事长蒋清州相继致辞。

地学青协部长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心准备且极具部门特色的表演,首先登场的是“Good boy”+“恋爱循环”的串烧,让人意犹未尽,全场气氛瞬间被引爆。

随后进行的游戏环节“你划我猜”也是妙趣横生,同学们的反应也很热烈。

各个部门的干事也进行了歌舞串烧、相声乐器等精彩表演。综合事务部、媒体运营部、先锋一队、先锋二队、先锋三队五大部门轮番上阵,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大会接近尾声时进入抽奖环节,将大会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奖品发放完毕后,本次大会也到了尾声。

欢乐与回忆永远留在我们记忆之中,忘不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忘不了每个人的笑颜,忘不了这次弥足珍贵的遇见。最后地学青协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至此,地新传媒、地学学生会、地学青协2020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