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程谦恭参加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并在分会做特邀报告

  作者:     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20201023日至26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十七次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术年会(CHINA ROCK 2020)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CHINA ROCK 2020的主体是:聚焦岩石工程瓶颈难题,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的“双线”会议模式,组织23个分会场,邀请30位著名国际岩石力学专家做大会和分会场学术报告,举办424场学术报告,5场技术培训,150个单位参展交流,“双线”参会代表超6000名,形成了具有国际化、规模化、一体化特点的顶级学术年会,海内外学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我院程谦恭教授受邀,于第二分会场“第四次全国红层与工程学术会议(Redbeds 2020)”进行了题为“高速远程滑坡动力破碎机理研究”的特邀学术报告(录播)。1025日下午,程谦恭教授受邀参加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质与岩土工程智能监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并当选为常务理事。

此次学术会议,除线下参会代表外,程谦恭教授团队组织了近五十余名青年教师和研究生注册并在线参加会议。

程谦恭教授、何毅副教授、林棋文博士生参加CHINA ROCK 2020线下会议合影


与冯夏庭院士及第二分会(红层分会)线下成员合影


3126E

地质与岩土工程智能监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审核:翟琦

编辑:黄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