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朱庆教授团队成员在第八届高校GIS论坛获奖

  作者:     日期:2020-11-09   点击数:  

2020年11月7-8日,第八届高校GIS论坛在广州成功举行,此次论坛由广州大学承办,论坛主题为“担当与融创”,聚焦地理信息产业与教育发展,关注学科建设、学术理论发展、人才培养,分享技术发展趋势、交流应用实践创新。

朱庆教授应邀参会,并在名师进高校活动中作了题为“数字孪生川藏铁路实景三维空间信息平台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团队成员杨林川研究员和朱军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李维炼分别荣获“高校GIS新锐奖”和“高校GIS新秀奖”。此外,杨林川研究员还以“BRT对周边住宅价格的影响:可达性和临近性”为题作了分会场报告。2022年第十届高校GIS论坛拟定由我校在成都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