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分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作者:地新传媒     日期:2020-11-19   点击数:  

119日,地学学院X4243多功能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分规划专题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系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科(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刘国祥执行院长讲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攻坚之年,学院将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围绕“双一流学科、双一流专业”建设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分规划工作,刘国祥执行院长首先传达了西南交通大学“十四五”规划制订工作布置的相关精神,然后从学院现状诊断、发展形势分析、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与发展目、主要任务与战略举措、保障条件等方面部署学院制订十四五规划分规划的相关工作。

关秦川党委书记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分规划编写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学校“十四五”规划制订工作布置的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制订学院“十四五规划分规划的重要意义,相关老师一定要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好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随后,关秦川详细从

随后,与会领导、教师代表纷纷发表各系学习安排与工作部署。


作者:钟浩淼淼

摄影:黄锦航

审核:翟琦

编辑:段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