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权益生活解惑之辅导员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为增加同学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充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扰,地学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在20201116号举办了辅导员面对面特色会议。会议邀请到了2020级三位辅导员老师,董可老师,徐惟微老师和郑文娇老师。

16号下午四点三十分会议在413341344136准时召开。

测绘专业的董可老师针对自习情况,违章电器,以及期中考试给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地质专业的徐惟微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晚自习请假以及第二课堂的问题。

环境专业的郑文娇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食堂,学校治安等问题


在同学们热情提问和老师的悉心解答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