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九届“菁英计划”学生组织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李亚泽     日期:2020-11-27   点击数:  

提升学生团队凝聚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11月26日下午,地学学院于三服三楼锐奇健身房羽毛球场举办青马工程第九届菁英计划学生组织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次活动由地学学院本科2020辅导员郑文娇主持,毛远程同学负责组织开展,特邀心理中心张老师、冉老师前来指导

活动中,同学们分为多组,通过进行多个趣味小游戏,为自己所在的小组得积分。每小游戏结束后,小组内的每成员参与讨论发言。


  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原本的素不相识逐渐熟悉了起来,并最终形成团队默契,个人社交能力得以施展,团队凝聚力也随之增强,场上氛围十分融洽。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依次发表自己的感想体验,他们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感到充实与欢乐同时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愉悦了身心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摄影:古丽孜那提、黄锦航

审核:黄玉娟

编辑:冯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