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为2019级、2020级安全专业开展诚信考试教育

  作者:     日期:2020-12-30   点击数:  

1230日上午,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于峨眉校区1511教室为2019级、2020级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傅尤刚首先关心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示最近部分地区疫情复发,嘱咐同学们出门要戴好口罩,寒假离校返家注意防护。随即详细讲解了考试考场管理办法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提醒同学们期末认真备考,按时携带有效证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坚决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或未经许可携带书籍、纸张和电子存储工具进入考场,一旦出现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接着,傅尤刚通过列举考试情况通报案例和相关数据统计,叮嘱同学们诚信考试,不要因为一念之差做出错误的行为。表示实现目标的历程需要付出艰辛的汗水和不懈的追求,选择正确的道路,脚踏实地一直走下去,作为大学生在期末考试中要做到积极备考,自信临考,诚信应考!

至此,本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