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子荣获校第二届太极拳比赛甲组第三名

  作者:杨宇丹     日期:2021-03-31   点击数:  

天暖气清,惠风和畅。3月28日,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届太极拳比赛于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如期开幕,地学学院太极拳代表队由140名地学学子组成,在院团委学生会的指导下,140名队员经过多日集训,信心满满的走向赛场,最终取得93.5分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开幕式后,紧接着就是各学院的太极拳竞赛。

学院代表队全体参赛队员身着太极服,以菱形队伍列阵排开,伴随着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的背景音乐展示出地学学子别样的风采。从野马分鬃到十字手,同学们整齐划一的精彩演绎凸显了较强的团队精神,获得了评委裁判们的好评。

台前一分钟,台后几个月的功。好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参赛队员的努力,也离不开老师们和院团委学生会文体建设部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自比赛通知发出后,文体建设部便邀请助教,组织参赛队员在南区田径场进行训练。

此次太极拳比赛,展现出地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青春风采,绽放青春活力,继承和发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

信息来源:地学学生会文体部

文章整合:地新传媒杨宇丹

审核:翟琦

编辑: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