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刘玉强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并作专题讲座

  作者:李亚泽     日期:2021-04-25   点击数:  

4月23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党委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玉强教授莅临西南交通大学参加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并作专题讲座。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举行,地学学院相关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会聆听。会议由地质工程系副主任张志厚主持,执行院长刘国祥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刘玉强作了题为《巩固正确思想 迈向成功未来》的专题讲座。他紧密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从时代要求、如何学习、思想准备、工作态度、关系处理等五个方面出发,现身说法,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树立信心、掌握方法,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最后,他殷切希望同学们知恩感恩报恩,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报效国家。

 

摄影:齐鹏宇

审核:杨冰倩

编辑:冯昌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