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教工消防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5-06   点击数:  

429日上午教工消防党支部在X452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涛同志主持。支部委员会主要讨论了后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分工和实施方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任务有三项:第一,组织支部党员一起学习2021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二,传达西南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认真填写任务清单并在时间节点前提交;第三,介绍“四史”(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项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好教学科研本职工作。


审核:翟琦

编辑:张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