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杨丹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在线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许军华     日期:2021-05-21   点击数:  

520日晚上8点(美国中部时间早上7点),西南交通大学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安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签约仪式通过视频会议方式顺利举行。杨丹校长与Burns Hargis校长出席签约仪式,姚发明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杨丹在致辞中指出,近十年来两校合作一直保持良好的态势。两校优势互补,实现了在科研、教学、教师、学生交流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20171西南交通大学和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功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目前已招收四届共两百多名同学,项目建设成果显著。杨丹希望通过合作办学项目,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的办学文化与经验,推动两所学校共同发展进步。

Burns Hargis校长对双方人员在项目磋商与推动过程中的努力表示感谢,期待以此次项目续签约为契机,建设好现有安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关系,同时探讨在其他学科专业开展教育和科研合作。

签约仪式上,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国祥汇报了项目建设成果。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工程建筑学院院长Paul Tikalsky宣读了项目毕业生代表名单。

签字仪式之后,双方合影留念。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副教务长兼全球研究与合作学院院长Randy Kluver,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Randy Seitsinger,全球合作处处长Vivian Wang,消防工程系项目协调员Virginia Charter,我校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关秦川、副书记兼副院长许军华、副院长张玉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任新红、副处长许炜萍,以及双方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

作者:许军华

摄影:李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