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教工地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6-04   点击数:  

教工地质党支部于63日下午两点在X4420召开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张志厚老师主持。

IMG_20210603_143131

 

张老师对前半学期“党史学习”做了简要总结,并对本支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工作进安排,并给各位党员同志详细阐述了“如何学、怎么学”党史的问题。张老师建议大家以长征路线或扶贫路线,结合地质专业特色进行党史学习并整理一些党史及地质资料。

IMG_20210603_143152

最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我们在认真学习党史的同时,也要学习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要保持强烈的爱国心,牢记时代使命,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