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举办地学科技月暨学风建设月闭幕仪式

  作者:冯瑜超     日期:2021-06-20   点击数:  

617日,地学学院于X4243举办地学科技月暨学风建设月闭幕仪式。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尤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副院长、遥感测绘系主任朱军,地学科技月系列活动指导老师王世明,辅导员何杨、李婧及参赛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文体建设部李旭主持。

傅尤刚为本次闭幕仪式致辞。他代表地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地学科技月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及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表示祝贺,并对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这次活动中的收获付诸于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带着“竢实扬华”的精神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世明总结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的参赛态度、参赛激情,在省赛、国赛上有所发扬,争取更好的成绩、更高的突破。

参赛选手张旭明表示本次活动能够对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进行检验,通过弥补暴露的不足,从而得到有效提高。学风建设优秀个人代表贺呈虎通过讲述班级的变化过程,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的风貌与学风建设成果,表示大家在班级内受益良多。

现场依次为“高校火灾评估调查及解决方案大赛”“地质专业大赛”“环境保护降噪大赛”、第十七届“中海达杯”测绘技能大赛、学风建设月优秀个人奖、学风建设月优秀宿舍的获奖同学颁奖。

至此,本次闭幕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冯瑜超

摄影:王

审核:杨冰倩

编辑:高溢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