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组织召开本2017级联合党支部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作者:     日期:2021-06-21   点击数:  

617日,地学学院本2017级联合党支部于X4243组织召开了毕业离校前最后一次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尤刚主讲,本2017级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党课学习,本2017级辅导员老师翟琦主持。

傅尤刚以《长征精神的启示——走好每个人的长征路》为题目做专题党课讲授,重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讲解了长征精神的内涵,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


  接着,傅尤刚对党支部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今后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挫折等待大家克服,当遇到困难时不要放弃。

 

学习会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作者:段雯超

审核: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