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院调研指导

  作者:杨冰倩     日期:2021-06-30   点击数:  

6月17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华中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谢守成,组员、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玉新来到地学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在犀浦校区四号教学楼453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尤刚等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及本硕博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党委书记关秦川作地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汇报。重点围绕整体谋划、学习载体、谋办实事三方面,就学院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情况予以详细介绍。关秦川表示,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把握学校党史学习整体部署,对标新要求,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科学生党员代表郭梦岩、硕士研究生18级党支部书记周航、博士研究生测绘党支部书记蒲伦就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尤刚结合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军华介绍了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情况,教工环境党支部书记苏凯就本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守成充分肯定了地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特别强调学院要认真对照陈宝生同志讲话中指出的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中还存在的不足,扎实细致解决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要在‘悟思想’上再深化”“要在‘办实事’上再细化” “要在‘开新局’上再实化”“要在‘抓联动’上再优化”“要在‘压责任’上再强化”的“五个再”要求,推动学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摄影:杨冰倩  鞠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