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党委开展“七一”看望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7-01   点击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关秦川同志率队看望慰问地学学院党龄超过50年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学院纪委委员、教工地质党支部书记张志厚,党委组织员李晓宇,地质系秘书谢华参加慰问。

慰问中,关秦川代表学院党委详细询问老党员同志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问候。关秦川代表学院诚挚地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分享通报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为老党员同志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关秦川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党员老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对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频频嘱咐,希望学院搞好发展,重视对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关爱,并祝愿学院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