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环境实验中心2022年暑假公告

  作者:     日期:2022-07-04   点击数:  

2022年暑假将至,因馆外环境实验中心假期有搬迁和装修任务,为确保安全,环境实验中心将于2022年7月9日启动假期管理模式,届时将关闭所有师生门禁系统。

如假期确需进入实验中心开展实验、科研的师生(原则上不再新办开卡),请在公告后尽快提出书面申请。

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实验中心要求各级师生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实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并服从实验中心有关假期安全、卫生值班安排,并配合实验中心仪器设备搬迁和装修等相关事宜。望各级师生在假期中保持实验室清洁卫生,做好防火、防盗、防爆措施,注意夏季防雨、防涝。确保实验中心安全运行。

申请请于本周四(7月7日)前,由团队安全联络人统一交至环境实验室唐老师处,联系电话:66367241;

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预祝暑假愉快!


环境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