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环境实验室2019暑假公告

  作者:     日期:2019-06-28   点击数:  

暑假将至,为保障馆外环境实验室假期安全,实验中心届时将启动假期管理模式,不在办理新开实验计划申请,关闭所有师生门禁系统。

如暑假期间确实需要进入实验大楼继续进行实验、科研的师生,请提出书面申请(假期准入申请表),学生需导师签字。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实验中心要求各级师生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验室假期值班安排。注意防火防盗,保持清洁卫生。确保在实验中心安全有序开展实验。

申请请于7月5日前交至环境实验室唐老师处。联系电话:66367241;

7月10日下午2:00在馆外207会议室集中对实验人员进行假期安全宣讲和培训;


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预祝暑假愉快!

 

2019暑假准入申请

 


环境实验中心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