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第二届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奖工作的通知

  作者:周青     日期:2021-07-12   点击数:  

地学学院各系(室),老师们:

目前学校启动“第二届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奖工作”,具体通知请见附件。评选项目以及获奖人数如下:

我院每个奖项有1个推荐名额,请有意向的团队和老师们,阅读附件中的评选标准和学校发布的相关通知,并于7月15日(星期四)下午5:00前,将材料电子版交到教师服务办公室周青:zhouqing@swjtu.edu.cn,纸质材料提交在4520办公室

需要提交材料如下

1.《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集体申报表》(附件2)和《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先进个人评奖申报表》(附件3)(word、纸质版)。以及集体和个人的信息汇总表和成果业绩汇总表(附件4、附件5)

2.团队或个人的高清版工作照2-5张(JPG)。文件大小建议2-10MB,每张照片注明时间和所呈现的事件。

3.近三年个人荣誉和获奖证书等相关支撑材料扫描件(1个pdf文件)。

联络人:周青,电话:66366517。

地学学院

教师服务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 附件【教师评优.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