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公示】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材料公示

  作者:     日期:2022-05-16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2022]6号》、《西南交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修订)》(西交校人[2018]45号)等文件要求及《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启动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学校各职能部门审定,确定教师系列(教授2人,副教授17人、副研究员1人)、工程实验系列(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实验师1人)共22人通过初审,现将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516日 — 2022520日。

纸质材料展示地点:犀浦校区4号教学楼4547办公室。

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学院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学院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人事:028-66367459

学院分纪委:028-66367607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