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首开课】关于报名参加第22期首次开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9-20   点击数:  

地学学院各位教师: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若干意见》(西交校人[2013]12号)及相关文件,凡首次给我校本科生开课的教师(包括由外单位调入学校年龄在40周岁以下,职称为副高及以下在学校首次开课者;也包括首次独立担任本科或研究生政治理论课主讲的辅导员),必须接受由学校及相关学院安排的两级指导专家为期一学年的跟踪指导和对所开课程授课质量的达标评估。为此,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拟在2022-2023学年进行第22期首次开课教师授课质量跟踪指导与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首次开课培训的教师必须具备担任本科课程教学助理(即助教,包括实验课程)1年或1年以上工作经历(原则上以上学期期末统计的人员为准)。

2.已完成教学助理工作的青年教师向所在学院提交首次开课培训申请,须填报《西南交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助理工作总结表》(见附件)。

3.申请参加首次开课的教师,填报《第22期首开课教师汇总统计表》电子版提交至zhouqing@swjtu.edu.cn;填写《西南交通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助理工作总结表》(纸质表格,签字并盖章),于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前交至地学学院教师工作办公室,地点犀浦校区4547,联络人员:周青,电话66367292。


地学学院教师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