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作者:周青     日期:2021-05-17   点击数:  

地学学院各教学、科研创新团队:

学校即将开始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具体通知请查看附件。根据学校要求,我院开展此项工作的计划如下:

一、推荐程序

1.请各系室将此次推荐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结合,学先进、树典型,按照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基本条件和具体指标,动员本系教学团队和科研创新团队积极申报。

2.申报团队认真填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2),“推荐意见”中“所在学院(所、中心)意见”处需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

3.请于5月25日(周二)前,以系为单位提交到学院教师服务工作办公室周青处(办公室4542),电子材料发送至:zhouqing@swjtu.edu.cn

二、申报材料及报送形式

1.申报表的纸质版(一式2份)

2.申报表的电子版

3.本单位开展创建活动情况的纸质报告

三、院内评审

1.结合各系填报情况,报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并评定。

2.我院选拔不多于2支团队成为“西南交通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优秀创建团队,由学校统一颁发牌匾和证书。

3.学校从各学院评选出的“西南交通大学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优秀创建团队,选拔1支团队参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特此通知

联系人:周青;联系电话:66366517

地学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