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地学学院关于招聘分党校助理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分党校     日期:2021-12-06   点击数:  

地学学院分党校是在西南交通大学党校统一领导下的二级分党校,成立于2021年,是地学学院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中共预备党员以及中共党员的主要阵地。为切实加强分党校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生党员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学生党建工作,现面向全院招聘分党校助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 选聘对象

地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已通过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

二、 报名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学优先考虑。

2、有较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熟悉党员发展流程和发展党员相关的各项入党材料。

3、具备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强烈的责任心,能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4、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和协作能力,做事严谨、踏实、认真。

5、擅长公文写作 或 新闻采编 或 字迹隽逸 或 熟练掌握其它新媒体技能的同学优先考虑。

三、 主要工作内容

1、协助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培训班的有关工作;

2、收集、整理并校核培训学员的相关个人信息;

3、审查、整理、归档培训学员的相关入党材料;

4、整理、撰写分党校培训相关材料及新闻;

5、分党校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四、 选聘程序

1、提交申请表:

请各位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填写申请表(见附件,需手写),并1291200将手写申请表的扫描件(可用手机APP扫描)提交至链接: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1d0b0c8f92304e75b5444121ffce7b16/submit

注意:申请表中的信息请完整、准确地填写,包括1寸彩色免冠证件照。未按要求填写的报名表将视作无效报名。

2、学院分党校将根据申请人的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查,结合申请情况确定面试名单,对进入面试名单的申请人进行面试。

3、面试结束后,将对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五、 相关说明

1、分党校助理应服从学院分党校的工作安排,担任助理一年,接受学院党委及学院分党校的管理和考核。工作期满后可视实际情况续聘。

2、经聘用后,工作期间考核合格的助理将颁发任职证明,表现优异的助理除任职证明外,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并享受其它福利待遇。

3、对于考核合格的助理,可将累计的工作时长计入学院发展党员志愿时长,作为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多层次培养教育考察的重要内容。

4、未尽事宜,由学院分党校负责解释。


专项工作联系人:

文老师、史老师 028-66367620




地学学院党委

地学学院分党校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