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选拔2022-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人选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22-03-07   点击数:  

院内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按照学校组织部发展党员要求,现就选拔2022-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人选通知如下:

推荐人选范围:在2022年3月前经过团内推优被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且未获得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证书者;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证书已满3年,需重新参加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期选拔要求:

1、有强烈的入党意愿,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实际的思想行动中正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愿意自觉接受党组织系统性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

2、一学期内曾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却未取得结业证书的入党积极分子不得参与本次选拔;

3、本次选拔以党性考察考试成绩为主要依据,各支部充分结合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实表现(包括学习成绩、上学期青年大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情况、支部活动参与度、为班级同学服务情况、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书写情况等),按照名额分配表中人数要求,在支部内择优推选,宁缺毋滥。

4预计3月中旬至4月底将开展本期党课培训,届时有离校安排或其他的可能原因无法按时参加党课培训及结业考试的入党积极分子原则上不参与本次选拔。

各支部本期名额分配原则:以各党支部党性考察考试及格人数进行折算,并根据2021年底党支部考核结果对“先进党支部”增选一定名额,经调配后的名额分配详见2022-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人选名额分配表。

同时请提醒支部内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已选为发展对象的同学无需加群)及时加入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QQ群,群号:1051070237


各支部应于3月14日(周一)下午17:30前按照Excel模板(见附件)报送上党课积极分子人选名单,提交地址如下: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892e75ce5bf940d3a9d89fba222feda7/submit

联系人:史老师

办公地点:X4538 联系电话:028-66367620


地学学院党委

地学学院分党校

2022年3月7日





2022-01 期积极分子上党课人选名额分配表

序号

党支部名称

按比例折算名额

增选

名额

实际本期最大人数

1

本科测绘党支部

28


28

2

本科遥感党支部

16


16

3

本科地信党支部

18

2

20

4

本科地质资勘党支部

64


64

5

本科环境党支部

19

2

21

6

本科消防安全党支部

8


8

7

21级测绘第一党支部

11


11

8

21级测绘第二党支部

15


15

9

21级地质党支部

8


8

10

21级环境第二党支部

8


8

11

21级环境第一党支部

11

2

13

12

20级环境一班党支部

1


1

13

20级环境二班党支部

1


1

14

20级环境三班党支部

1

2

3

15

20级地质一班党支部

4

2

6

16

20级地质二班党支部

1


1

17

20级测绘四班党支部

1


1

18

20级测绘三班党支部

3

2

5

19

20级测绘二班党支部

1


1

20

20级测绘一班党支部

3


3

21

19级环境一班党支部

1


1

22

博士环境党支部

1


1

23

博士测绘第一党支部

1


1

24

博士测绘第二党支部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