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分党校风采】地学学院分党校2023-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材料撰写培训暨结业考试考前动员会顺利开展

  作者:史祖浩     日期:2023-04-10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党员材料规范填写的重要性、指导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规范书写入党材料,49日下午1630X4357教室,党建事务中心学习部欧月为地学学院分党校2023-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讲解了撰写入党材料的要求,同时为党课结业考试做了动员。

本次培训以解答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材料的疑问、规范入党材料的撰写和动员积极分子认真备考为目的,从入党材料撰写培训和党课结业考试动员两个方面展开。入党材料撰写培训阶段,欧月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帮助大家梳理了入党流程的同时,清楚详尽地讲解了各流程所形成的书面装档材料及其对应的填写注意事项,解决了大家填写入党材料时的诸多疑惑。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2023-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动员。欧月从二十大修订的党章出发,带领全体学员重读党章,学习其中重点内容、理解其中内涵,帮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党章内容,为即将到来的结业考试做好准备。

会议期间各位学员认真听讲。

会议尾声,欧月对学员们的提问发言一一作出解答,并预祝各位学员顺利通过本次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会议一方面解答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材料方面的疑难困惑,加强了对入党材料撰写的规范与要求的认识;另一方面,也为2023-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做了充分动员,给全体党课班学员指明了复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