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分党校风采】地学学院2023-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谱青春华章”志愿服务

  作者:黄滟、徐露瑶     日期:2023-04-09   点击数:  

330日至47日,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2023-01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陆续开展了多次“传承雷锋精神,共谱青春华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整理摆放单车和集体劳动,15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着力推进美丽校园建设,脚踏实地为师生办好事,强化了学员们的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在整理摆放单车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引导同学、老师们将自行车停放到规定位置,还将乱停乱放的单车摆放得整齐有序,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环境,使教学楼下更加美观,保证了道路畅通。

在集体劳动中,大家有序开展种植劳动、拔草、清洗雕像等多项工作,并对四教楼下进行全面的环境整治清洁。同学们在活动中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且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优势,高效完成了任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各学员认真参与,切实达到了活动的目标要求。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并将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贯彻这份初心,铭记服务精神,为他人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