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关于校核2022-01期预备党员培训学时的通知

  作者:地学学院分党校     日期:2023-05-23   点击数:  

院内2022-01预备党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总要求,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成熟一个,转正一个,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的精神,结合我院2021年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做好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转正有关工作的通知》,为做好2022年上半年发展入党的预备党员(即2022-01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预备党员培训学时制度

详见:《关于进一步做好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转正有关工作的通知》https://gsee.swjtu.edu.cn/info/1055/10486.htm

二、校核2022-01期预备党员培训学时

【腾讯文档】2022-01期预备党员培训学时公示表(20230523更新)

https://docs.qq.com/sheet/DZXFrcWRSd2ZqbEN5?tab=b820pr

如果存在本人参加了上述在线表中有关活动,但并未统计在内,可填写下表(错漏情况统计表),后期学院逐一核实后将统一更正。

同时除在线表中活动外,如参加其它院级(及其以上活动级别)活动确实具有党员教育作用的(包括但不限于:在所在社区担任防疫志愿者、在校级部门参与志愿工作等),可由本人填写下方认定申请表,由学院分党校核实后计入相应培训学时。

【腾讯文档】2022-01期预备党员学时错漏暨学时自行认定情况登记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ZXNGaG15bVhLZU9J

三、注意事项

以上错漏申请和认定申请请于526日之前完成。

既无错漏情况也无可认定情况且未满24学时的同学将后期由学院分党校统一处理。具体请关注后续通知。

地学学院党委

地学学院分党校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