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纪念罗河教授诞辰110周年扩大征文启示

  作者:     日期:2014-07-02   点击数:  
 

纪念罗河教授诞辰110周年文集扩大征文启示

今年,是著名图算专家、解析摄影测量专家、教育家,我校以“严谨治学、严格要求”著称的“五老”“四少”教授之一的罗河教授诞辰110周年。

为纪念罗河教授诞辰110周年,学校已举办“双严”传统教育报告会及“纪念罗河教授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并决定公开出版发行《纪念罗河教授诞辰110周年文集》(西南交通大学“双严”传统教育系列丛书之一)。

为此,我们诚挚地向海内外师长、校友征集纪念文章。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    征文内容

1.  罗河教授的高尚品德、人格魅力、爱国爱校情怀

2.  罗河教授的教育思想、对西南交通大学发展的贡献

3.  罗河教授的学术思想、学术贡献

4.  罗河教授的“双严”风范

5.  罗河教授的音容笑貌

6.  罗河教授的轶闻趣事

与上述主题相关的文献、文档、文书、资料、报告、照片。各位师长、校友还可从不同方面,自行拟定子题撰写文章

二、    征文要求

文体不限,数字以3000字左右为宜,图文并茂更好,并请写上资料、文献的时间,作者的简短介绍。

三、    征文提交

请作者于2014930日前,将征文以书面稿件或电子邮件方式送“地学学院办公室”。

邮箱:493003254@qq.com   linfang0917@126.com

联系电话:13880065916   028-66367614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A28号信箱

邮编:611756

            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