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   | English   | 高速铁路地球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 综合管理系统   | SWJTU-OSU合作办学项目

【职达计划】关于开展“生涯番茄”系列线上沙龙2021(4)期的通知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1-06-09   点击数:  

“生涯番茄”第二季度活动重点放在本科生求职与深造,促进大学生对就业与深造的准备和思考,为大学生点明就业与深造的形势、政策和风向。让大学生了解就业与深造,提早做出准备、做出选择,正确认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从而制定合理的学习、生活和实习实践成长计划。

欢迎广大学院校友积极参与分享!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交流!

第二期讲座已圆满结束,现将第四期讲座信息发布如下:

主讲人:段必杰

主讲人简介:段必杰,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地质工程系2019届校友,本科曾主持国家级SRTP,参加过省级SRTP,撰写论文两篇,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毕业后在恒大地产任职,曾先后任职于恒大地产四川公司工程管理岗、城市更新岗,现在在恒大地产集团投资中心任职。

讲座主题:"做想做的事"

讲座内容:从事工作经验分享和职业规划交流

讲座时间:2021612日(周六)晚19: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线上开展

面向群体:全校同学

第二课堂:本活动设有第二课堂,后续将在活动群中进行通知

腾讯会议ID号:746 776 406

活动QQ群:820966834

或扫码加群:

 

职达计划|生涯番茄①罗枫:梅花未动意先香——蓄势待发

https://gsee.swjtu.edu.cn/info/1066/9249.htm

职达计划|生涯番茄②朱玉梅:机遇与选择

https://gsee.swjtu.edu.cn/info/1066/9367.htm

职达计划|生涯番茄③王倩:遇见未来的自己

地学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6月9日